暮矣沉舟

脑洞星人,喜开脑洞写文无手的实力文废,毕竟脑到就是爽到(ノ)`ω´(ヾ) ​​​ 

梦境记录

  这个梦像是一部影片一样恢宏大气,但却是主视角在眼前呈现,行为也像是自己做的却又像不是。不过在梦境里时是自我选择。
  梦境开端就是末世之景缓慢展开,一种诡异的病毒在大地上肆虐,经地面各种水源传播,经感染的人初期神情急躁,性子火爆,后期会不可自控的大发脾气,最后就会神智癫狂各种暴行直至死亡。而感染时间到病发时间甚至不到二十四小时。
一开始官方不做太多注意,至少表面上如此,也不发任何解释通告,然后很快的大部分地区都沦陷了。然后就有了诺亚方舟救世计划,能动用的几百艘航空舰艇悬挂在几千米的高空,作为人类最后一片净土。
  然后我的主意识就切过来了,是第二批被带到舰艇的人员,作为科技的操作人员和后勤来为舰艇上工作。有几个伙伴,印象最深的是一个男同事,目睹这自己整个城镇里的人自相残杀殆尽,而自己是唯一一个没有被感染逃过一劫的人。
  于是舰艇里更高阶层的人救了他,却几乎每日都对他做人体实验,很不人道的人体实验,直至完全没有找出任何有利的情报才放弃让他在我们这里一起帮忙,但丝毫没有放松对他的监控。
   我们发现不对后他和我们偷偷坦诚了所有的事情,然后告诉我们这个舰艇里收容的都是达官显贵,和有用的一些奴隶,在末日初期就选好了逃难人员,表面上救世的舰艇,从一开始就打算放弃平民,他们在位的高层也根本没打算去解救地面上幸存的人。
   我们知道真相后很惊讶和愤怒,但也害怕,后来不知道怎么这真相在我们这一阶层里传了出去,还越传越广,导致我们被高位者抓捕,要以谣言罪处刑。
  最后决定暗地里将我们作为人体实验的材料,我们才知道有很多他们去地面带上来的平民,是被作为了研究解药的人体材料。
  于是我们宁愿自杀也不愿意当材料,还突破出去想要曝光,上位者被逼无奈,没有杀我们,打算流放,就是用安全舱把我们投放到地面上去,他们认为等于死亡。流放前还给了一杯感染的水源,强迫我们必须有一人喝下去。
   结果我的那个人物……英雄主义上身,TM上去就是抢过来喝了,然后操作安全舱发射,自己却没进去!!!
因为自己已经知道感染了,所以不愿意进去。当时我自我意识很懵逼,但是画面已经自己切了!!也是没有办法。
   画面就切到我的队友身上,他们又怒又难过,去了地面也九死一生遇到了幸存者的集中营,把真相和所有幸存者说了后,所有人都决定反抗,不管怎样都要上舰艇,可是没有可以用于登艇的工具,毕竟隔着几千米的高空呢,可望不可及。
  偏偏遇到一个没有上舰艇的重量级科学家,只因为他的发明很让国家看中,可他自己最后却发现那个发明很危险,而且国家试图要用于不正当的地方,甚至不听他劝告强制用人试验未完成的仪器,导致很多人无辜死亡。后来科学家自己毁了其中一台仪器和大部分资料,让他们无法继续研究。上位者大怒又不能干掉他,最后末日时索性放弃了他,也就导致了他最后成了滞留在地面上的唯一一个重量级科学家。
   后来就是这个科学家给了队友们帮助,他的那个仪器其实没有忍心毁掉,自己藏着偷偷继续研究,可进度仍没有完成,还是有一定危险。可这个仪器却可以帮助他们传送到舰艇上。
   说一下那个仪器,就像是粒子分离重聚,可以将东西分离成粒子,再重新整合就能原样奉还,但能不能适用于人却不能确定,这也是为什么当初试验死那么多人的原因,分离无法重组,或是重组出无生命甚至错乱畸形的人体。
  而且科学家博士说当初上位者虽然放弃了,却带走了他的仅存设备和资料,也就是说粒子分离器的其中一台就在某一个舰艇上,若是能成功进行人体转换就可以把人转移上去。但是现在虽然进度比当初多了,甚至仪器临近完成,仍是不能保证安全性。
   然后队友们表示愿意试,只要能带着人回到舰艇,他们就能策划反动救地上的幸存者,而且还要回来试着救……我,虽然不知道还活着不。我也不知道……
   结局没有等到,只看到他们成功的用仪器传送到了舰艇内,吓到了很多研究人员,然后就准备大闹一场…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也没用最后了……
   作为这个梦境故事里貌似像是主角团一位的女主我,表示到醒来都不知道我到底是死的活的,有些莫名的郁闷与憋屈……不是很愿意醒来的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)